上海佳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艾格 艾格美白淡斑

 浏览量:[113527]

上海佳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上海佳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为什么洁面后脸部会有紧绷感?怎么才能让面部不紧绷

为什么洁面后脸部会有紧绷感?怎么才能让面部不紧绷

来源:上海佳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8/1/22 14:50:43 By 小牛 阅读(5210)

秋冬季节又要开始应对皮肤紧绷干燥了,不少宝宝在问:为什么洁面后脸部会有紧绷感?那今天佳琪国际就和大家聊聊洁面后皮肤紧绷的问题。因为出现紧绷感并不一定是洁面产品的问题,洗脸过程本身就可能会造成这个问题。

造成紧绷感有两个重要原因

1、洁面过程本身就会引起紧绷感

角质层中的水在维持皮肤弹性和延展性上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。

洁面过程中,角质细胞会经历吸水再失水正常过程。在洗脸的过程中,皮肤角质层的含水量会经历一个上升 - 下降 - 平衡的过程。

而表层的角质层含水量下降到正常值以下的时候,角质层的表层和内层间因为含水量的不同就会形成一个压差,这被认为是造成洗后脸部紧绷的一个重要原因。

2、强力洁面当然也是要背锅的

洁面后,面部脂质会减少,保湿能力下降,水分流失速度增加。

清洁能力过强的产品不仅会把皮肤表层的皮脂清洁掉,还会影响到角质层中的天然保湿因子(NMF),使得角质层的保湿能力继续恶化,加快水分流失速度。

怎么才能让面部不紧绷

那说了这么多,怎么才能让面部不紧绷,至少是紧绷感减小呢?怎么保持洁面后脸部不紧绷?洁面后紧绷感这事儿还是有办法可以改善的,主要有这么几个方面:

1、增加空气湿度,比如装个加湿器

空气湿度很大程度上会影响到角质层中的含水量。所以房间里放个加湿器,还是会有一定帮助的。

2、选择合适的清洁产品

当然,毕竟不能所有人都买加湿器,幸好也可以从洁面上下手。

2.1选择清洁力适中的温和产品;

这个已经说过很多次了,一般要避免使用皂基这样的强力洁面。优先选择相对更温和的洁面,比如氨基酸或者烷基葡糖苷类的表活,刺激性会小很多。

2.1选择洁面中保湿成分含量较高的产品

简单来说,洁面中的保湿成分是可以在洗后留在皮肤表面的,并不是洁面后所有油脂类全都被清洗掉一点不剩。洁面产品中添加入一些有保湿效果的成分,是可以帮助改善洁面过程对皮肤脂质造成的伤害的。

所以呢,总的来说,在选择一款洁面的时候,选择配方比较温和、具有一些保湿类成分的产品,能更好地降低洗脸后紧绷感。做到这些方面的洁面当然是有的,今天就给大家推荐艾格氨基酸洁面乳。

——艾格氨基酸洁面乳——

产品名称:艾格氨基酸洁面乳

品牌/艾格

产地/

保质期:自生产之日起2年

适用肤质:质地温和,所有肤质适用

功效:温和配方,深入清洁肌肤及去除表皮老化角质,调节肌肤水油平衡,使用后清爽滋润无紧绷。

特有成分:椰油酰胺丙基甜菜碱、野大豆(GLYCINESOJA)籽提取物、白柳(SALIXALBA)树皮提取物、黄檗(PHELLODENDRONAMURENSE)提取物、维生素E等。

使用方法:早晚取适量在面部轻轻打开,清洁、按摩2-3分钟后用清水洗净。

生产许可证编号:沪妆20160055

艾格氨基酸洁面乳哪里好

总结一下主要有三个方面:

温润补水

深层清洁

柔和低敏

艾格氨基酸洁面乳全新升级,柔润丰盈温和洁净,舒缓滋润UP升级。

整体来看,这款洁面是非常值得尝试的。氨基酸表活清洁力足够,但又不会太强;对洗后紧绷会有一定的缓解;而且泡泡非常绵密,使用感非常好。

用清水洗净后,不会有仿佛没洗干净一样的黏腻感,不假滑,也不会觉得清洁过度而皮肤紧绷,感觉皮肤软软的很水润。使用感柔软厚实,使用过程中温柔按摩的过程,再到使用完后水润不紧绷的肤感,无一不让用户感到幸福感爆棚。

美白淡斑、当然艾格

让你的肌肤自然光泽,白皙无暇

全国招商热线(微信):17802191707

关键词:佳琪

联系方式

上海佳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上海佳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上海佳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