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佳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艾格 艾格美白淡斑

 浏览量:[113527]

上海佳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上海佳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有效祛斑我只选艾格

有效祛斑我只选艾格

来源:上海佳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8/6/20 9:20:31 By 符艳 阅读(5230)

斑是怎么来的

黑色是我们皮肤的保护色——在正常的情况下,我们的皮肤会因为不同的人种带有不同深度的颜色。这个黑度基本上是和纬度对应的,所处环境紫外线越强,肤色就会越黑。

这种白,或者黑,是均匀的。

但是在外界的刺激下,或者由于身体自身的原因

——某些地方皮肤的黑色素细胞(专门生产黑色素的细胞)有可能会增加,这种情况比较少见;

——某些地方的黑色素细胞会变得非常活跃,制造出更多的黑色素,这种情况比较多见。

比如说,由于炎症造成的色素沉着——大部分来自于痘痘(普通),异位性皮炎、过敏性皮炎、外伤甚至医美

又比如说,肝斑(),其实和肝病没有关系,主要是随着年龄增加积累的紫外线伤害。

再比如说,,小时候就会发作(但是白人里面比较多),随着年龄增加可能会消失,但是也有可能长期存在,而且太阳一晒就会变得更加明显。

还比如说,黄褐斑,这个是大boss,有可能来自于家族遗传,或者是怀孕、避孕、激素的使用造成的激素异常,也有可能是由于紫外线伤害造成,以及其他不明原因引起……这东西极其顽固,很难处理。

艾格E品牌《细胞管理系统套盒》

【代谢、驻养、调肤】

《艾格》品牌细胞管理系统套盒:

解决问题性肌肤(暗沉、晦暗、色素沉着,各种祛斑后受损的肌肤;干燥、敏感、红血丝、角质层受损的肌肤;毛孔粗大、油脂过多,暗疮粉刺问题性肌肤;松弛老化、吸收代谢能力差、细胞修复能力差的肌肤)。1次,3次达到明显效果,1个套盒(20次)解决你的问题性肌肤,还你婴儿般肌肤光泽细嫩水润靓丽。

《艾格》品牌细胞管理系统套盒:

品名规格功效细胞能量液500ml补给和修复的小分子。清透疏理原液200ml平衡油水、调理毛孔、加速毒素代谢。盈润透肤原液200ml水润无痕,加强细胞活性和代谢。娇柔育肤原液200ml增强表皮抵抗力,强化细胞活力,修复受损细胞。靓颜净肤原液200ml净化肤质、阻断色素形成,提亮肤色。幼嫩焕肤原液200ml促进细胞增殖能力,细胞自我修复能力。细胞动能水漾霜30g代谢、调理、补充肌肤所需养分。天然蚕丝膜纸20片辅助原液、让肌肤快速吸收。DIY量杯1个/

滋养水衡裸妆BB霜

轻漾妆感让肌肤自由呼吸

——艾格多效臻白系列——

NEW新品上市

·隔离修护

·持久水润

·轻盈贴肤

·隐匿瑕疵

艾格水衡裸妆BB霜全新升级

产品名称:艾格水衡裸妆BB霜

品牌/艾格产地/

保质期:自生产之日起2年

适用肤质:质地温和,所有肤质适用

功效:轻薄透气,水润焕亮,有效遮瑕、修正肌肤色差,赋予肌肤健康自然的光泽。

特有成分:角鲨烷、维生素E、感应型滋润保湿成分、苹果(MALUSDOMESTICA)果提取物、蜂胶提取物等。

使用方法:基础护肤完成后,取适量本品,顺着肌肤纹理轻柔涂抹于面部。

生产许可证编号:沪妆20160055

关键词:佳琪 艾格 长斑 祛斑

联系方式

上海佳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上海佳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上海佳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