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佳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艾格 艾格美白淡斑

 浏览量:[112311]

上海佳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上海佳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艾格:女人年轻不年轻看她眼睛就行,如何保持明亮完美的眼睛?

艾格:女人年轻不年轻看她眼睛就行,如何保持明亮完美的眼睛?

来源:上海佳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8/8/9 9:44:57 By 郭永丽 阅读(5105)

看一个女人还年不年轻就看她的眼睛就行了,一个年轻的姑娘无论是看多少韩剧或者熬多久的夜,眼睛最多是酸涩,第二天还是晶晶亮。但是对于我们上了年纪的女人来说,别说熬夜,就是晚上偶尔失眠,第二天就是眼袋黑眼圈找上门!

眼部是全身最脆弱的组织,每天至少要眨眼1000次,眼部肌肉更容易疲劳和损伤,而且眼部失水的速度是脸部的4倍,所以不要只想着给脸补水,眼睛也是非常重要的!

眼部有六个之“最”

一之“最”:眼部皮肤是最薄的,只有0.33-0.36毫米的厚度,所以眼部只有面部的1/5的厚度。

二之“最”:眼部皮肤是最敏感的,千万不要把面部的产品用到眼部哦。所以需要使用最的、最温和的、最针对性的、专业眼部产品。

三之“最”:眼部皮肤是最疲劳的,专家统计每天每个人的眨眼次数达2.4~2.8万次;眼部是身体上所有器官中最疲劳的一个器官。

四之“最”:眼部是最容易出现皱纹的,女人的条皱纹就是从眼睛开始,皱纹的出现是对您的衰老发出的信号。

五之“最”:眼部是最容易看出年龄的;人老先衰眼,看年龄看眼睛。眼睛是心灵的窗户。

六之“最”:眼部是最容易衰老的。眼睛周围的皮肤要比面部皮肤早衰8年。人老先衰眼,人老珠黄啊!所以说眼睛是最需要保养的啊!

一般自25岁以后眼周肌肤就开始走下坡路,出现黑眼圈、鱼尾纹、眼袋、肉芽、浮肿等问题。所以,预防和护理是十分重要的。

很多姐妹以为眼部护理是25岁以后才需要,自己年轻不需要,还有的姐妹以为自己平时洗洗脸,用用面膜也就顺带着做了眼部护理了,这可是错误的想法,因为眼部肌肤的特殊性,日常的面部护理对眼部效果微乎其微,更要注意的是眼部肌肤的衰老从20岁就开始了,到了25岁已经开始产生细纹,这时候想要保养都晚了。

三类女性应及早进行眼部护理保养

一、干性皮肤者

如果你是干性肌肤,那么眼部肌肤更容易缺水导致干纹、粗糙等衰老现象。

二、经常使用暖气、空调者

暖气、空调的长时间使用,会使你面部缺水,眼部皮肤首当其冲。

三、用眼过度者

上班用电脑,下班玩手机,你的眼睛一天16,7个小时都处于忙碌状态,眼部肌肉的极度疲劳,眼周皱纹不过早出现才怪。

以上几种情况都会导致眼部出现三大问题:

1、脸部的皱纹——鱼尾纹;

2、脸部皮肤的松弛老化——眼袋;

3、让面色变难看的罪魁祸首——黑眼圈。

鱼尾纹、眼袋和黑眼圈很容易使眼部皮肤失去弹性和张力,让你迅速衰老十几岁。

眼睛衰老的特征

衰老特征一:眼周干纹

眼睛每天以20秒/次的眨眼速度,所以眼周就极易出现皱纹,动态鱼尾纹20多岁就会出现,逐渐会变成静态鱼尾纹,眼周也容易干燥导致眼睑细纹产生。

衰老特征二:眼袋及泪沟

眼袋与泪沟的原因与饮食习惯和不良的生活作息密不可分。其成因是由于眼眶隔膜下缘的软组织萎缩、下垂而生成的。

衰老特征三:眉眼下垂

随着年龄增长,很多轻熟女会出现眼部、眉部的松弛下垂,让人备显老。

衰老特征四:多重睑及三角眼

眼角松弛下垂严重影响形象,令双眼皮变细甚至眼尾后半部双眼皮消失,部分人出现睫毛下垂倒插,造成不适;严重者甚至可造成三角眼。

衰老特征五:眼周松弛、凹陷

先天上睑脂肪不足及不良生活习惯外,衰老所导致脂肪流逝,都是造成眼周松弛、凹陷的原因,不仅让人显得衰老,同时眼睛会看起来会显得没有活力。

柔美的双眸,被称作是“心灵的窗户”,对于一个女人而言,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绝对是必备的条件。

但是,“黑眼圈”“眼角纹”“眼部松弛下垂”让您的双眼不再水汪汪,所以,美女的必修课之一就是远离黑眼圈,眼角纹和眼部松弛下垂。

20岁开始,眼睛开始步入衰老产生细纹。

30岁,眼角失去弹性产生鱼尾纹。

35岁,细胞失去活力产生干纹。

40岁,眼周胶原蛋白流失,产生皱纹。

所以只要你已经迈入20岁大关,都必须进行眼部保养,要不然鱼尾纹、大眼袋、黑眼圈迟早都会爬上你的脸,到时候想要为肌肤保养的欠债买单都来不及了。

艾格E05眼部调理5件套

E05眼部调理5件套

修复眼周受损细胞、补充胶原蛋白,强化眼周微循环,提高紧致度,恢复眼部神彩。

艾格-活氧洁面泡泡100g

艾格-眼部神彩舒缓液40ml

艾格-12小时修复眼膜12对

艾格-橙香舒缓胶原眼霜25g

艾格-橙香舒缓眼部精华40ml

关键词:艾格 眼部调理 上海佳琪
上一篇:【艾格】皮肤粗糙要抗衰老,这样护肤还你婴儿肌! 下一篇: 没有信息了!

联系方式

上海佳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上海佳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上海佳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